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恰啦~ 嘿恰啦~







熱血!  我也好想在現場~~~  (默默透露出年齡)




剛剛掃射到一則新聞,七龍珠 Online第二季推出
巴哈現在已經一堆討論訊息和影片,
不過我記得不久之前去好樂迪,還點不到Cha la這首歌,
難道宅宅就只能龜在宿舍帶著耳罩式耳機,幻想著布瑪或18號入浴的鏡頭嗎?
哪位好心的總統候選人,請給宅宅一個娛樂的空間吧~
保證高票當選!  XDDDDDDDDD


不過恰啦不是第一代的主題曲........
應該是たかはし ひろき才對!  而且他竟然還有另一個工作.........





建築測量師!   光聽歌都快落淚了我~




有人知道七龍珠最後結局是啥嗎?
沒看GT的人九成九是回想不起來~

我記得最後一集是悟空和達爾超四的合體,
後來召喚出神龍,因為過度依賴神龍許願才造成地球種種危機,
然後神龍就說要帶悟空一起離開地球.....

奇怪?那琪琪不就守活寡了!!!

而且琪琪和布瑪應該都超不爽的吧!!!
卡羅特和貝吉塔從開始到結束完全沒有變老的感覺,
琪琪和布瑪青春露和精華液照三餐口服+外用,
依舊無法挽回滿臉皺紋的命運!
可惜那年代微整形還沒蔚為流行,
不然以布瑪的財力,每個月打肉毒和微晶瓷也只是剛好而已~

該不會鳥山明幾十年前就預料到地球被人類亂搞,
才默默畫出這一部熱血又激勵人心的漫畫吧~


我先說,我不是宅宅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