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勇於嘗試!



話說,上週五這麼冷,原以為四人小組應該會去吃個薑母鴨之類!
想不到滿心期待一切都只是幻想~
但為了薑母鴨,晚餐才不過吃了小小一碗魯肉飯,
深夜已經餓到兩眼發昏,麥當勞只有大薯買一送一,
夜市還要騎車太麻煩,只好再度投靠七十一便利商店!
畢竟又青姐也是大力推薦~






新推出溫補薑母鴨,純正黑麻油爆炒老薑,加上肉質Q嫩台灣土番鴨,
嚴選高級藥材精燉6小時,喝一口,全身都暖呼呼的囉!


像我這麼保守不隨便亂來的人,二話不說就挺又青姐了~




大概就這樣包裝,中間折起來可以提,蠻貼心的啦!
我還特地用美肌補了一點光~


鴨肉只有三塊!真的只有三塊!而且完全沒有薑母鴨應該有的味道~
還好肉質一般般不致於咬不爛,不然我就整碗倒在徐重仁頭上!
米血也是一般般,看顏色也知道一樣沒啥味道.......
還有高麗菜,不過量非常稀少,可能想塑造一個物以稀為貴的假象!




開始吃才發現,原來還有金針菇!
因為跟麵線交纏在一起,一開始沒注意到他的存在~





這一個就是裡面最失敗的,麵線!!!
都糊在一起,感情有這麼好嗎!?
重點是,連麵線也沒味道........
我想這一碗薑母鴨的內容物,應該是全部清蒸好,再倒湯進去而已~
虧網路上一堆人推薦的跟什麼好料一樣,
也許是沒有吃過好吃的薑母鴨吧!!!


就跟摩斯的澳洲和牛堡一樣,我人生再也不會碰第二次!
並且摩斯還膽敢漲價!!!  都不會苦民所苦是不是~


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,以後不要再勇於嘗試了!
網路推文看看就好.......    說不定人家都有收錢打廣告~
我們咧?花錢買了一碗清湯薑母鴨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